close

Q:事情是這樣的 我其實和前男友已分手一年多,我們會分手原因他都以家庭背景、個性不合,但我總覺得只要有愛都能克服解,或許是彼此都有留戀所以相處方式都還是像情侶一樣只差沒提複合一直到現在… 

前男友是位超市主管 很難排休 好不容易在今年有機會去日本走一趟自助行 他在出發前幾個月有詢問我是否要一起去 但我剛好時間上沒辦法  所以婉拒 我並沒有多問他是要和哪位朋友去日本 直到他回來了 才發現他是單獨和之前一起工作的打工妹去玩 我崩潰了 因為他難道忘記我們之前才因為這個人吵過架過嗎? 怎麼還可以無視我的感受跟她去

男友事後解釋只是普通朋友當導遊 原本他的朋友也有要去但也取消 也有詢問過我我也不行 我現在是又再發什麼神經  之後就冷淡下來以工作為藉口 不再像之前那麼熱絡 換我開始擔心低頭道歉 但換來的都是冷暴力 也在這星期我聽到了他的心聲一樣是用家庭背景、個性不合來回覆我 覺得這樣聯絡下去沒意義 目前也真的就斷了…

我是認為我只不過是跟他說我心裡的疙瘩卻認為我無理取鬧 我不會想 …在還沒發生這些事之前 態度真的都很好不論大小事都跟我分享無話不談(包括性…那時他只想要我而已 並不會和其他人因為他有潔癖加上他再努力存錢更不會亂來)    雖然我朋友都跟我說這種男人ㄘㄟˋㄘㄟˋ啦  可是我還放不下…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心好慌…

(From:B)

————————————–

A:晚安。

本人唉鳳八,不能出國的尖端科技。

這位babygirl 你好。

在協助妳解開疑惑之前,哥 想跟妳說個story。

一個哥去逛超市的story。

在哥住的地方,有一個兩條大馬路的交叉口,人稱十字路口的地方。

在那個地方呢,座落著一座頂好超市。

通常月初的時候呢,哥會走路到頂新鮮的好鄰居裡買一些零食呀飲料呀或是蔬果之類的商品回家放,你知道,台北居大不易,如果月初不先備糧,可能月底我就只能吸空氣填飽自己了。

對不起哥就是個月光族賺的錢永遠不夠花拜託柯文哲出來解決一下好嗎!

Anyway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哥有個怪癖,一推那個購物車,就會想把它裝滿,這樣會港賊很有成就感,所以每次逛超市我都會吸哩呼嚕的買很多東西,買到整台車都滿載而歸了才會去結帳這樣(這也不是重點吧誰管你有什麼怪癖啊!)。

但你知道,採買是開心的,痛苦都是在結完帳的這刻才開始。

因為我是走路來的,就表示,我要提著好幾大袋的東西走回去。

Your mothers gone咧,我不過是來買個東西,為什麼回家的路要搞的好像在重訓啊!早知道我就騎機車來了啊!

每次回家的路上,我都會這樣跟自己說。

但到了下個月的月初,我卻又總是用走的到頂好去,然後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都覺得我的身材變潘若迪了呢。

好,故事到此結束。

babygirl,妳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其實如果妳說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你欠揍是不是)。

但,babygirl啊。

愛情,就好像一間超市。

我們到了裡頭,將我們的愛都放進那台購物車裡,希望裝滿著彼此的生活,彼此的憧憬,彼此的照顧,與彼此的相知相惜。

而分手,就好像結帳一樣,我們將那些回憶放上了結帳臺,細數著那些點點滴滴,然後將這些美好放進袋子裡,走出了對方的世界,離開了感情。

其實我們都不希望離開的,因為回憶很多,一個人提,很累。

所以我們都想回頭去,找到當初那個一起走進愛情的人,告訴他,我一個人好辛苦,你可不可以再跟我一起,提著這些共同的回憶往前。

只可惜,超市會打烊,愛情會結束,而人會走。

當你回過頭時,那個人,可能早已不見蹤影了。

或許吧,在你們藕斷絲連的關係裡,就好像是在結帳臺排隊的顧客,還沒到你們,但總會輪到的。

而妳說,既然還在排隊,就表示我們還有感情在,又怎麼能先找了另一個人付錢呢?

是啊,妳說的沒錯,這些回憶是你們一起的,怎麼能找別人介入呢?

所以他不也自知理虧的用冷暴力處理了妳的埋怨了嗎?

這就好像你們一起買了東西,他卻叫前面的大嬸幫他出一千塊一樣,然後你說這怎麼可以,他卻回答妳,都是付錢,誰付有差嗎?

都分手了,找誰去玩,又有什麼關係呢?


Babygirl,認賠殺出吧。

回憶太重,妳可以選擇放下。

這條路很長,長的足以讓妳一樣、一樣的丟掉,到最後,袋子空了,人輕鬆了,又是回到超市裡的時候了。

只是記得,下次進超市,別再徒步了。

找個騎機車的男人,陪妳一起走進超市吧。

起碼他記得,離開超市時會提很多東西,而他願意承擔這個重任啊!

Babygirl,祝福妳。

    全站熱搜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